首页 > > 81

王冉透露賈躍亭已回京 正住院治療

2014-11-2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網11月25日電 11月24日晚間,微博大V、易凱資本有限公司CEO王冉微博稱,聽說樂視CEO賈躍亭已經回北京,正在醫院接受手術後的第二階段治療。如果消息屬實,這意味著經過6個月的時間,樂視CEO賈躍亭正式結束了樂視第一階段的海外戰略佈局。

  王冉微博上稱:“聽說樂視@賈躍亭 香港手術成功,已回到北京,正住院接受後續治療。祝賈總早日康復。在過去幾個月裡,我們接觸到樂視旗下多個領域的團隊,深深被他們在顛覆之旅上的超強信念和執行力所打動。他們讓樂視生態的夢想在風雨中頑強綻放。”

  今年初,樂視宣佈啟動全球化戰略,將獨創的樂視生態複製到全球,今年6月份開始,樂視CEO賈躍亭親自帶隊赴海外進行督戰。公開信息顯示,其足跡遍及香港、東南亞、美國、歐洲等地,香港是樂視海外擴張的總部和橋頭堡,現在樂視香港公司已經初具規模;美國方面,樂視分別在洛杉磯、矽谷成立子公司。賈躍亭曾說:“樂視生態將以北京、洛杉磯、矽谷三個城市為中心,帶動樂視互聯網、影視內容等業務在全球市場的發展。”支撐樂視生態全球化的佈局和落地。

  近日,有港媒報導稱,賈躍亭因患胸腺瘤而在香港接受了手術治療,手術進行的十分順利,即將進行第二階段治療。據該媒體稱,實際上賈躍亭早前就已患上胸腺瘤,而慶倖的是賈躍亭患上的是良性腫瘤,近期可能因為海外忙碌而使病情加劇。經醫生診斷,必須進行切除手術,以免良性腫瘤轉惡。樂視控股公關部隨即確認了這一消息。

  而此次王冉微博透露賈躍亭已回北京繼續治療的消息,無疑回應了數月間的一些傳聞,也意味著樂視今年的海外擴張戰略暫時告一段落。對於王冉微博透露賈躍亭回國的消息,樂視控股公關部表示,沒有得到此消息,不知情。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