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第七屆廣西名特優農交會12月在桂林開幕

2014-11-26
来源:桂林日報

  11月25日下午,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在南寧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第七屆廣西名特優農產品交易會將于今年12月9日至13日在桂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蔣家柏主持發布會,桂林市副市長王建毅通報了第七屆廣西名特優農產品交易會籌備情況。

  據了解,從2011年開始,自治區先后成功舉辦了六屆農交會。從今年起,廣西農交會將永久落戶桂林,并于每年的12月9日至13日在桂林市舉辦。本屆農交會以“生態綠色美廣西,加工特色好產品”為主題,突出展示廣西農業特色和精品、生態循環農業、鄉村旅游農業、智慧農業、農業產業化經營五個重點。與往屆農交會相比,本屆農交會具有以下四個特點:一是規模更大。展區總面積2萬多平方米,共設660個標準展位,參展參會企業預計超過1000家,參展農產品及加工品將超過3000種,規模將超過歷屆農交會。二是宣傳推介形式更新。在展廳設置了LED電子屏,為參展企業、合作社和協會提供一個更有視覺沖擊力的宣傳平臺。

  展會期間還組織企業、合作社和協會開展相關專業表演或大賽,對相關產業進行有針對性的宣傳。三是信息化更突出。本屆農交會期間同步推出網上電子展廳,集中展示廣西農業農村信息化建設發展成果,還將組織電商企業與參展企業、合作社、協會等對接,推進農產品電子商務工作,促進信息化與現代農業深度融合。四是采購商更多。農交會期間將有300多家區內外采購商到會洽談采購。

  據悉,交易會期間,還將舉辦2014年廣西果蔬產銷對接活動,如第五屆廣西名特優農產品交易會獲金銀獎企業與采購商對接洽談會、企業與農業項目對接會、桂林市名特優農產品招商貿易洽談系列專場推介會等。(文新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