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貿易公司被擲「蜈蚣彈」

2014-12-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記者萬家成報道:葵涌一間貿易公司辦公室,昨晨被人投擲「蜈蚣彈」。一名男子突然將一個裝有數十條蜈蚣的玻璃罌擲入辦公室,玻璃罌碎裂后,內里蜈蚣四竄,一時間職員嚇至鸡飛狗走,女職員花容失色。大廈管理公司人員到場協助捕捉50多條蜈蚣,部分長達5寸,怵目驚心。警方調查后不排除事件純粹是惡作劇,正調查是否另有別情。

  數十條亂竄 職員嚇破膽

  現場為打磚坪街麗晶中心19樓一間辦公室,由一間內衣公司及一間貿易公司共同擁有,董事亦同屬一人。昨日上午11時許,一名男子按響門鐘,職員開門時對方闖入,掟入一個玻璃罌即轉身逃去,玻璃罌墮地應聲粉碎,隨即涌現數十條蜈蚣,四處亂竄,部分飛彈到職員身上,各人紛紛尖叫走避。大廈管理公司接報派員上門用掃把將蜈蚣掃在一起,再裝入一個紙箱并用膠紙封好等候警員到場調查。

  未幾警員到場,證實被活捉蜈蚣有50多條,部分更長達5寸,令人毛骨悚然。經調查后相信純粹是惡作劇,暫列求警調查案處理。有職員表示,公司并無與人結怨,不知道何解被人投擲蜈蚣。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