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迪士尼探索主題酒店動土

2015-01-06
来源:香港商報記者王珈莉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珈莉報道: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宣布興建第三間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亞洲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安明智、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梁等人昨午於香港迪士尼酒店進行動土儀式。全新酒店樓高7層,提供750間客房,預計2017年初開幕,新酒店營運后將額外提供600至700個全職職位。

7層高750客房料后年開幕

  安明智致辭時指出,新酒店加上樂園的擴建項目和全新游樂設施,將繼續提高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吸引力。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總監李勇稱,新酒店名為「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以探索為題,故事發生在1920年代初的探險時代,世界各地歷險的生涯啟發了4位探險家合力興建了一間酒店,并在酒店內展示他們畢生旅程中搜羅到的工藝品和標本制品。李勇續指,設計靈感源自探險家們曾踏足的4個地區,酒店內設有4個主題庭園,包括非洲庭園、南美庭園、群島庭園及亞細亞庭園,除了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將以4種不同造型現身酒店外,各區亦有不同的迪士尼朋友,例如海底奇兵的古仔、沖天奇兵的古雲、獅子王的拉飛奇、小泰山的哈蒂上校等隨時現身酒店內各樓層的走廊。此外,酒店設有3間主題餐廳、商店和大型室外游泳池。金民豪及后表示,新項目投資預算約42.6億,新酒店的定位及房價,預料介乎現時兩間酒店之間。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