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黑龍江出版集團攜千種圖書出征北京圖書訂貨會

2015-01-08
来源:東北網

  東北網1月6日訊(記者 王春穎) 1月8日—9日,2015年北京圖書訂貨會將舉行,屆時黑龍江出版集團將攜1600種圖書參展,其中新書共1000種,涵蓋民俗類、教育理論類,地域文化類、兒童科普類、青春文學類、美術技法類、書法碑貼類、文學原創類、歷史類、養生保健類和詞典類工具書等諸多種類圖書。

  據悉,由黑龍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東方諾亞方舟》、《東北歷史地理》、《馬克思主義與社會主義新論》,黑龍江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李安哲學》、“大師館系列叢書”、以及歷時三年打造的經典傳統文化叢書《祖先的生活·青少年文化尋根之旅》等圖書將在訂貨會上呈現給廣大讀者。由黑龍江少兒童出版社出版的“童心最美橋梁書”——《純美小樹葉童話》、《史前陸地王者》以及《史前海洋王者》,黑龍江美術出版社出版的《中華文脈:中國陶瓷藝術》、《中外景觀》,北方文藝出版社出版的《紀念楊憲益先生誕辰百年叢書》和《紅色記憶——中東鐵路上的中國夢》,黑龍江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的《給爸媽最貼心的健康書》、《茶典》,黑龍江朝鮮民族出版社出版的《中韓詞典》等精品圖書也都將在本屆訂貨會上進行展銷。

  此外,訂貨會期間,黑龍江出版集團還在黑龍江展區組織了形式多樣的文化營銷活動,有邊疆中國:歷史與現狀對話暨《中國邊疆研究文庫》新書發布、中俄·黑龍江果戈里書店青少年悅讀聯盟簽約儀式暨俄羅斯芭蕾文化展演、“紀念楊憲益先生誕辰百年叢書”首發暨讀者見面會、黑龍江少年兒童出版社與上海阿凡提卡通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合作項目新書發布會等活動,不僅向讀者推介優秀圖書,同時也將為大家奉上一場精彩的俄羅斯芭蕾文化展演。

  據悉,本屆訂貨會中,黑龍江出版集團將在參展圖書品種及內容、營銷活動策劃、業務洽談等方面進行細致安排,各出版社也都在積極籌備,將充分利用訂貨會引導、輻射和帶動功能,深化交流與合作,創新參展模式,力爭取得更好的參會成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