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看百達翡麗175周年展覽 踏上傳奇時光之旅

2015-01-29
来源:StyleTV中文網

  百達翡麗175周年的一系列慶祝活動令眾多表迷心潮澎湃,反響尤為熱烈。今日起至2015年4月11日,共約五個月。一向對鐘表熱愛有加的百達翡麗總裁泰瑞·斯登先生和他的父親菲力·斯登先生,在日內瓦Plainpalais區的百達翡麗博物館舉辦紀念款時計主題展。對于所有高級制表藝術的愛好者來說,這都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大家得以縱情欣賞這些令人夢寐以求的珍稀紀念款時計帶來的美感和完美震撼。

  參觀者可通過全新互動式演示技術來了解更多有關百達翡麗歷史和工藝的信息。全球首現的“3D沉浸式觀影”讓參觀者得以“潛”入百達翡麗大師弦音腕表所搭載的caliber GS AL 36-750 QIS FUS IRM機芯內部,觀察這枚175周年重點紀念腕表的運轉,了解這件非凡杰作所擁有的20項復雜功能中最杰出的4項功能。

  3D沉浸式觀影

  60枚為百達翡麗的重要時刻打造的限量版時計

  除了175周年紀念表款,此次主題展將展示百達翡麗150周年慶典以來推出的所有紀念款時計:

  1989年,為慶祝百達翡麗創立150周年打造的時計作品

  1997年,為慶祝百達翡麗全新工坊在日內瓦Plan-les-Ouates地區啟用而打造的時計作品

  2000年,為迎接第三個千禧年到來而打造的時計作品

  2006年,為紀念位于日內瓦羅納大街的百達翡麗沙龍的全面翻新而打造的時計作品

  2014年,為慶祝百達翡麗創立175周年打造的時計作品

  專為175周年慶典打造的“珍稀工藝”系列限量版時計,向百達翡麗的家鄉——日內瓦獨特的工藝傳統致敬

  同樣位于百達翡麗制表工坊,頗具歷史意義的18世紀“白色城堡”在此次活動中也發揮了用武之地。一場精彩的展覽就在城堡內的最高樓層舉行,展示了百達翡麗部分獨一無二的175周年“珍稀工藝”系列時,以饗觀者。這些卓越杰作是部分幾近絕跡的手工藝形式的巔峰體現,這些手工藝包括雕刻、琺瑯藝術(微繪琺瑯、掐絲琺瑯、內填琺瑯、透明琺瑯、鏤空琺瑯、純灰畫)、雕飾紋、細木鑲嵌和高級珠寶裝飾工藝。正是由于百達翡麗對于這些手工藝的關注和投入,這些技藝得以留存并在當前迎來復興。

  正如百達翡麗精心打造其時計作品一樣,此次盛大的慶祝活動也傾注了百達翡麗的不懈努力并因此獲得了巨大成功。2,037平方米的活動場地完全是額外搭建的空間,該場地耗時47天建造完成,即便是拆卸工作亦需23天。雞尾酒會和3D影像秀展示所在的空間足有25米高。而備有自助小食的接待區、紀念款時計展示和“3D沉浸式觀影”則設在了18米高的空間里。雖然工作量如此巨大,但六天的活動取得圓滿成功,讓一切都有了豐碩的回報。

  現在,百達翡麗175周年慶典通過日內瓦百達翡麗博物館舉辦的紀念時計主題展得以繼續,而百達翡麗在總裁泰瑞·斯登的帶領下已開始為其2039年的200周年慶典開始初期準備工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