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Facebook移動端用戶數超5億

2015-01-29
来源:新浪科技

  Facebook的每份財報似乎都會展示其移動轉型的全新里程碑,最新財報也不例外:在該公司最新一個季度的月活躍用戶中,已經有多達5.26億為純移動用戶。

  這一數字不僅高于上一季度的4.56億人,較之于去年同期的2.96億,更是實現了78%的增長。另外,在Facebook 13.9億的月活躍用戶總量中,純移動用戶占比也高達38%。

  Facebook的最新財報還顯示,該公司最新一個季度的移動平臺日活躍用戶約為7.45億,月活躍用戶約為11.9億——但這并非純移動用戶。最值得注意的或許在于,移動端在Facebook當季35.9億美元的廣告營收中占比高達69%,高于去年同期的53%。

  另據第三方統計,Facebook 2014年12月的平均日活躍用戶為8.9億,同比增長18%,超過80%通過手機和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訪問該服務。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