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津洽會5月15日梅江會展中心開幕

2015-03-26
来源:每日新報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從2015津洽會暨PECC博覽會籌備組獲悉,由商務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中國商業聯合會主辦,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太平洋經濟合作理事會(PECC)支持,天津市商務委、市工業和信息化委、市科委、市建委、市農委、市合作交流辦、市人力社保局、市貿促會、市僑聯、市商業聯合會等單位承辦的2015中國天津投資貿易洽談會暨PECC國際貿易投資博覽會,將于5月15日至19日舉辦。

  本屆津洽會主展館設在梅江會展中心,將緊緊圍繞天津城市定位,以全面加強國際國內經貿合作,努力推進投資與貿易便利化為主攻方向,以突出國際化、市場化、品牌化運作為重要驅動,力爭在區域合作、引資引智、商品貿易等方面實現新的突破,進一步將津洽會打造成京津冀、環渤海乃至全國各省市深化合作和擴大國際經貿交流的重要平臺,成為在國際國內具有較高知名度和較大影響力的經貿展會。

  與此同時,京津冀協同發展論壇、PECC中國企業走出去戰略對話會、PECC進口商品貿易對接會、物聯網助力京津冀環保一體化會議、創新驅動全國學會項目對接會、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政策及招商推介會、京津冀開發區協同發展論壇及產業對接會、全國老字號百年品牌傳承保護經驗交流會、第四屆中國天津電子商務發展高峰論壇、京津冀會展業聯盟高端論壇、天津境外園區推介會,以及各區縣投資環境說明會、項目推介活動等各種重點會中會活動已確定將在展會期間召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