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男童堕楼撼车头反弹落地重伤

2015-03-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区天海报道:一名3岁尼泊尔籍男童,昨日在油麻地炮台街5楼寓所攀越窗户后堕楼,跌落楼下一辆私家车车溅再反弹地面,奇蹟大难不死,其同在家中母亲懵然不知,被登楼警员拘捕带署。

  警登楼调查母始知生意外

  堕楼南亚裔男童(3岁),身上多处骨折,送院时清醒,经抢救后现况严重。现场消息称,男童与父母同住炮台街24号唐楼5楼一单位,父亲昨日需上班外出,她与母亲两人在家。

  无辜被压毁私家车车主姓曾,他表示任装修工程,事发时停车在上址后在附近饮下午茶,返回时看到救护车在一旁,一名男童倒在地上正接受治理,座驾的车头溅凹陷。而车主太太当时不在现场,但其后听到丈夫描述事件,替男童担心,心情激动,含泪说道:「因自己有一名两岁小孩,所以身同感受。」曾太又说幸好座驾卸去部分撞击力,相信没有性命危险。

  据上址地下菜档职员王小姐表示,昨日下午4时许,一名男童在上址唐楼堕楼,跌落泊在楼下一辆私家车顶,「当时呯的一声巨响,好似石油气樽堕地甘大声!」男童压毁私家车车头再反弹地面,起初没有叫声,约数分钟后才大声呼痛,大叫:「妈妈!」途人见状大惊报警,救护员到场替其急救后送院,情况严重。

  警员到场登楼调查,其母(27岁)始知发生意外,事后警方拘捕男童母亲返署调查,正进一步追查其堕楼原因。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