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300家企業4月25日在國際會展中心“擺擂”

2015-04-21
来源:新疆网

  新疆網訊(記者史傳芝報道)4月25日,300家企業將在紅光山國際會展中心“擺擂”,超過一萬個工作崗位等你選。

  昨日,記者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了解到,25日上午10點,自治區促進企業就業服務“千鄉萬村”行動計劃暨2015年民營企業招聘周活動啟動儀式,將在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同時舉辦企業現場招聘,提供就業創業政策咨詢、創業指導及勞動維權等服務,同步開展南疆四地州勞務用工洽談、對接工作。

  現場招聘企業,涉及能源、機電、電氣、化工、工程建築、計算機信息、醫藥食品、酒店餐飲、廣告、服裝、房產、物 流等多個種類和專業,有國企、股份制企業、外資企業等,如特變電工、新能源集團、深圳建業工程集團、華淩集團、華世丹藥業、昆侖電器、麥趣爾集團等。崗位主要適合農村富餘勞動力、高校畢業生、城鎮就業困難人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