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九肚山蔚林居 歐陸精裝相連戶

2015-04-23
来源:香港商報

  蔚林居是九肚山少數提供分層單位的屋苑,享翠綠山景。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家麗報道:九肚山是新界區的貴重豪宅地段,該處是洋房集中地,多個項目圍繞山路而建,享翠綠、清幽山景的同時,私隱度亦極高。今期介紹的屋苑為區內少數提供分層單位的「蔚林居」,業主將兩個相連單位打通,裝修以歐陸典雅風格為主,頗有洋房味道。

  打通設計成兩房兩套多廳

  今期介紹單位為「蔚林居」中層兩個相連戶,實用面積1868平方呎,建築面積2336平方呎,使用率達80%。業主以3000萬元連同三個車位一併放售,折合實用呎價16060元,建築呎價12842元。單位原則為兩個三房一套連工人套房間隔,業主將兩個單位打通,設計成兩房兩套多廳連工人套房。一側保留原有大廳,將三房打通做主人套房;另一側就改建成L形大廳,並將套房擴闊。

  整個單位裝修可以用非常精緻來形容,典雅的歐陸裝修風格,甫進門便可感受到。記者現場所見,單位入口處設有玄關位,放置簡約的白色落地櫃,天花掛上水晶燈,玄關對出以落地櫃隔開其中一個單位的客飯廳。

  右側改造呈L形超級大廳

  落地櫃後面大有看頭。主牆位置內嵌電視機,並以金色邊框鑲嵌,其下是以雲石裝飾的火爐櫃裝飾。業主將右側原來為三房一套的間隔大變身,將套房擴大,其餘全數改造成一個特大大廳,大廳呈L形,從天花設計、傢俬布置方面入手,設計出不同的風格。

  當中包括以紅色實木傢俬布置的休閒偏廳,這裏背靠落地窗,窗外是翠綠山景,置身其中頗為寫意。隔籬是設有L形啡色皮梳化,中央放置雲石茶幾,牆背位置掛上西式油畫,又是另一種風格。接下來便是飯廳,這裏偏向波斯風格,地板鋪設波斯地毯,飯桌鋪設類似圖案元素的餐布,與地毯相輝映。

  另一側三房變身主人套房

  單位另一側,業主保留原來的闊落大廳,並用作家庭活動室,擺放跑步機、電視機等娛樂、健身設施。值得留意的是,主人套房由三間房打通而成,面積非常闊落。床尾以雙面櫃分隔,並掛有電視,另一面用作儲物及擺放小型書桌,另設有衣帽間。

  廚房方面,原則兩個單位的廚房亦已打通,中央設工作吧臺,兩邊擺放一系列電器及廚房用具,包括雪櫃、洗衣機、蒸焗爐,亦有洗碗碟機和烤爐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