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消息稱特斯拉30日發布家用電池 售價1.3萬美元

2015-04-27
来源:TechWeb

  【TechWeb報道】4月27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通過推文對外宣布,特斯拉將在4月30日發布一款新產品。外界推測,屆時推出的是一款能為家庭供電的電池系統以及一款效用更加強大的電池產品。

  知情的分析師喬杜裏透露了一些細節:特斯拉的電池系統已被使用;其向未配置純電動車或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顧客配置10千瓦時和15千瓦時的電池組;電池組售價為1.3萬美元,Pacific Gas & Electric對於使用該系統的用戶給予50%的折扣;客戶可以首付1500美元,其餘的按照十年期每月支付15美元;特斯拉獲得消費者許可對系統的數據進行監測;這組電池的外形非常吸引人,分黑白兩色。

  目前,特斯拉官方沒有對這些細節做出回應。

  同時,特斯拉目前正在美國內華達州的沙漠地帶建造價值50億美元的超級電池工廠,預計將在2017年開始運營的這座工廠將成為全球最大的鋰電池制造基地。

  有分析指出,特斯拉的家用電池系統可能創造一個規模相當大的市場,但是目前的電池能源形式在發展上存在瓶頸。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