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03

培育領軍企業 打造湖南模式

2015-08-18
来源:高新麓谷

 

8月14日,省商務廳副廳長羅雙峰(前排中)到高新區調研服務外包產業發展情況。劉琦 攝

競網智贏的客戶服務人員正在忙碌工作。劉琦 攝

  高新麓谷8月18日訊(劉琦)“要順應時代發展需要,不斷開拓創新,讓企業成為服務外包領域的領軍企業,打造服務外包產業的‘湖南模式’。”近日,省商務廳副廳長羅雙峰來長沙高新區調研服務外包產業發展情況。高新區調研員、主任助理陳智勇參加調研。
  在麓谷企業競網智贏,客戶服務人員正忙著與各地的客戶溝通交流。“目前企業的市場占有率如何?”羅雙峰非常關心企業的經營發展狀況。目前,競網智贏已服務全省企業35000家,其中中小企業占比接近90%。“我們的客戶每投入1元,將拉動81元的實體銷售增長。”競網智贏相關負責人表示,企業1月至7月服務外包收入近5億元。“培養龍頭、壯大隊伍是湖南服務外包行業發展的重點。”羅雙峰建議企業把社會責任放在第一位,打造成為服務外包領域的領軍企業,形成獨特的企業文化,能夠吸引人、留住人、改造人。
  鼎翰文化是一家集創意、策劃、設計、編校、生產、執行一條龍的創新型服務外包企業,擁有一支60余人的專業策劃、設計團隊,在保險和銀行領域已擁有70%的市場占有率。今年,該企業服務外包收入將突破300萬美元。羅雙峰希望企業能夠積極開拓新的領域,立足國內的同時開拓國際市場,形成獨特的模式和經驗,為湖南服務外包行業的發展作貢獻。
  長沙軟創去年產值達到了4.76億元,今年預計產值可達5.58億元,目前企業擁有員工近500人,國際業務達到了70%左右。羅雙峰充分肯定了長沙軟創的產業鏈、市場定位、發展速度和發展目標,表示將積極支持企業發展,希望長沙軟創成為全國乃至全球的知名服務外包企業。
[责任编辑:中国麓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