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03

“歪果仁”教練教小學生踢足球

2015-08-18
来源:高新麓谷

   高新麓谷8月18日訊(周秋燕)“歪果仁”足球訓練課開課啦!上周六,雖然還在暑假期間,但長沙高新區虹橋小學體育場卻人頭攢動、熱鬧非凡,人大附中恒大皇馬足球學校的教練們,給孩子們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訓練課。

  當日下午,100多個家庭的家長和孩子準時來到虹橋小學體育場,等待“歪果仁”教練們的到來。本次訓練課全程由人大附中恒大皇馬足球學校的專業教練授教,主教練為西班牙籍教練盧比?羅噶爾瓦。他帶領小足球運動員們進行了傳球、運球、射門、控球四項技能訓練,最后還進行了30分鐘的親子足球運動比賽。
  雖然天氣酷熱,但小球員們個個表現強勁,展現出了自己最好的狀態。參與訓練的虹橋小學學生黃遠卓表示自己很喜歡足球,參加這次專業的足球訓練,很開心,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责任编辑:中国麓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