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王世伟会见高新区led产业说明会客商

2015-08-31
来源:鞍山日报 

  30日晚,市委书记王世伟在胜利宾馆会见了来鞍参加高新区百日招商led产业投资说明会的参会客商。

  王世伟向客商们介绍了鞍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优势。他说,鞍山作为一座以钢铁产业为主的工业城市,正在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鞍山高新区是国家级创新产业示范区,正在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和光电产业等高新技术产业。鞍山高新区也吸引了多家国内知名大学建设科技研发、产业孵化基地,正在打造东北地区的大学科技城。鞍山将搭建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平台,欢迎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家来鞍投资兴业,实现共同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鞍山拥有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技术、人才、市场优势,大家愿意深入考察鞍山投资环境,希望在鞍山这片沃土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市领导张世超、秦国夫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