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深圳联通举行iPhone6S首发暨“互联网+”创新联盟启动会

2015-09-26
来源:香港商报

“果粉”排队等发售

  香港商报讯记者姚志东报道:9月25日,对于万千“果粉”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重要日子。早上8点,深圳联通隆重举办iPhone6S首发暨“互联网+”创新联盟启动会,正式发售联通版iPhone6S/ iPhone6S Plus。

  优惠!首发优惠力度大,“果粉”福利再升级

  中国联通作为国内首家与苹果公司合作的通信运营商,携手六年,惊喜不断,精彩纷呈。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深圳联通专门为众多“果粉”提供了iPhone6S预定通道,并且购买联通版iPhone6S可选择多种优惠模式。办理存费送机,只需选择一年合约期的76元套餐,即可仅花4699元购得iPhone6S的16G版本,同时还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超值优惠。入网即送超大流量、10M宽带,开副卡还可再送品牌智能手机。此外,到营业厅现场办理,还可获得超值“果粉大餐”,iPad mini、Apple watch等均在可选礼品范围之内。

  极速!沃4G+网络,300Mbps峰值速率继续领跑

  3G时代,中国联通是当之无愧的领跑者。4G时代,选4G就选沃也成为了业内共识。拥有FDD-LTE、TDD-LTE双牌照的中国联通,正全面发力打造4G+精品网,以峰值速率300Mbps继续领跑。加快载波聚合(CA)、VoLTE部署,2016年实现三载波聚合商用,将网络峰值速率提升至330M。全面扩大4G网络覆盖,年内中国联通4G网络基站规模总数将达到50万个,届时中国联通4G+3G网络的基站总数将超过120万个。网速快、覆盖广将为用户带来卓越、完美体验。好马配好鞍,配备联通网络的iPhone6S可以实现语音、数据功能的完美整合,二者同时提供、互不影响,边打电话边上网,实现工作、生活两不误,这是联通在业内独有的优势。

  创新!互联网+创新联盟,助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互联网+创新联盟是由深圳联通全力打造的“为创客加油,为创新服务”的共赢合作平台。深圳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联通将依托自身4G网络优势及丰富的资源基础,通过强化产业链整合、引导创新资源向集群聚拢,充分发挥在联盟成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互联网+”创新联盟的和谐发展。同时,深圳联通后续将投入10亿元资金和资源,开放超过100家自有营业厅作为载体,覆盖上千万客户群体。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