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4

能源局增加今年光伏電站建設規模

2015-09-28
来源:證券時報網

  能源局網站28日發布《調增部分地區2015年光伏電站建設規模的通知》,要求全國增加光伏電站建設規模530萬千瓦,主要用于支持光伏電站建設條件優越、已下達建設計劃完成情況好以及積極創新發展方式的新能源示范城市、綠色能源示范縣等地區建設光伏電站。此前能源局下達的2015年全國光伏電站新增建設規模為1780萬千瓦。

  能源局表示,各有關省(區、市)能源主管部門應在上述通知下發后1個月內報來與調增規模對應的光伏電站項目名單,并及時與電網企業進行銜接,落實配套電網建設相關事項。各項目原則上應在2015年內開工建設,2016年6月30日前建成并網發電。

  通知要求,電網企業應及時制定配套電網建設方案,協調推進配套電網建設和改造,做好光伏發電項目的電網接入和并網運行服務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