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貴州現代高效農業示范園區招商引資581億

2015-09-28
来源:華夏經緯網

   9月26日,2015年貴州省現代高效農業示范園區招商引資暨項目簽約活動在貴陽舉行。124個項目現場簽約,簽約金額581億元;累計達成合作簽約項目881個,簽約金額1615億元。

  本次活動由省政府主辦,省農委和貴州省投資促進局承辦,以“多彩貴州·綠色農業”為主題,共邀請省(境)內外企業客商、商會組織和簽約客商代表等近500家,參加招商引資、經貿洽談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

  據了解,這是貴州省第三次舉辦大規模的現代高效農業示范園區招商引資活動。目前,全省省級農業示范園區已達326個,入駐企業增加到3017家,成為要素集聚、產業集群、集約發展的重要平臺,各種優勢資源紛紛涌入。

  為確保本次活動取得實效,有關方面組織推介了2104個項目參加招商引資,涉及投資3340億元。簽約項目涉及優勢特色產業在良種繁育、生產基地建設、園區整體培育打造、農產品精深加工,還有農產品大數據運營系統、總部農業經濟、農業地產、市場綜合體、鄉村休閑觀光旅游及基礎設施建設等,將進一步推動貴州省優勢特色產業發展的產業化進程,促進一二三次產業融合互動發展。

  活動期間,省農業示范園區聯席會議辦公室、各市(州)政府和貴安新區管委會分別作項目推介,以色列阿森沃畝創新農業公司、臺灣喚齡生技有限公司、北京藍天新世紀投資有限公司、上海雪榕集團、廣東愛飲投資有限公司、深圳九州田園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等代表省(境)外在黔投資企業和簽約企業作交流發言。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