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雅虎將繼續推進分拆阿裏交易:預計今年完成

2015-09-29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29日早間消息,雅虎本周表示,盡管美國國稅局(IRS)沒有對是否征稅做出明確說明,但雅虎仍將繼續推進計劃中分拆阿裏巴巴股份的交易。

  受此消息影響,在周一美國股市的盤後交易中,雅虎股價上漲4%。

  雅虎本月早些時候表示,美國國稅局拒絕了雅虎的要求,即通過非公開郵件向該公司告知,分拆阿裏巴巴股份的交易能否免稅。雅虎在周一的監管文件中表示,這一分拆交易還需要滿足其他某些條件。

  投資者正在密切關注雅虎這一分拆計劃。分拆阿裏巴巴股份被認為能夠給雅虎股東帶來更多價值。

  雅虎預計將於今年第四季度完成這筆交易。與此同時,該公司正試圖吸引更多用戶來到雅虎網站,推動核心廣告業務的複蘇。

  分析師和股東認為,如果分拆交易能夠免稅,那么分拆之後雅虎及其所持阿裏巴巴股份的總市值能夠更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