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互聯網金融創新高峰論壇在京舉行

2015-12-29
来源:人民網
互聯網金融創新高峰論壇在京舉行

  互聯網金融創新高峰論壇於12月28日在北京舉行。到會的領導、專家和學者圍繞當今互聯網金融創新暨“消費新概念”,從不同角度發表各自觀點,並進行了討論。

  本次論壇由中國城鄉發展基金會和中國消費金融專業委員會支持,眾智雲世界(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承辦。中國城鄉發展基金會理事長、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副會長梁葆真,中國消費金融專業委員會主任劉洋,中國消費金融專業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孫偉,眾智雲世界(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浩等參加了該論壇並發表了演講。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带来性能的影响 //setTimeout("SetIframeHeight()", 300); } 面要做DOM动态操作,有可能带来性能的影响 //setTimeout("SetIframeHeight()", 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