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北京國際藝博會亮相北京展覽館

2015-12-30
来源:北京青年報
  “第十八屆北京國際藝術博覽會”12月27日在北京展覽館開幕。博覽會以“弘揚中華文化藝術,促進國際文化交流”為主旨,展覽內容主要包括中國書畫、國際藝術、雕塑雕刻藝術、互動體驗等板塊,展出國內近現代與當代名家的經典作品,同時還推出俄羅斯油畫、尼泊爾唐卡精品等海外展品。
 
  中國國家畫院的“中國國家畫院作品展”,集合了老、中、青三代藝術家近年創作的藝術力作;北京畫院精心籌備了充滿濃濃“京味兒”的“北京風韻油畫作品展”;民間收藏機構“中貿CVC藝術”帶來由186位近代書畫名家所創作的書畫巨作《貞松永茂》;“翰墨傳薪書法作品展”集結了趙學敏、蘇士澍、覃志剛、趙長青、羅楊、盧中南、王學嶺、張繼、闞愛萍、龍開勝等當代著名書法家的數十件書法力作,成為本屆藝博會中國書畫展區的重要部分。本屆藝博會將于12月31日結束。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