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信用卡取現4大坑 銀行的可錢不好借

2016-02-04
来源:融360

  年底的采購和紅包讓相當一部分人吃不消,缺錢怎么辦?不少人想到信用卡取現,就沖著“信用卡取現免手續費”這么個大便宜,誰還不願意撿啊?這么想的人,估計是不知道信用卡取現有4大坑。試想:銀行的錢就那么好借嗎?

  坑一:免手續費≠免息

  一部分人沖著銀行宣傳的“信用卡取現免手續費”辦卡,以為撿了個大便宜。在取現後才發現有利息,而且這利息還不低,每日0.05%,年利率相當於18.25%。

  信用卡取現無免息期,卡友們長點心吧!銀行的錢會免費讓你用嗎?

  坑二:手續費計息

  使用資金有成本,取現收利息屬正常。“取現手續費也要收利息”這個你聽過嗎?本金計息、複利計息,萬萬沒想到,一些銀行還有手續費收利息這一說。

  你不知道的還多著呢!取現可得悠著點。

  坑三:取現額度≠授信額度

  取現額度就是授信額度,這樣認為你就大錯特錯了。通常信用卡取現額度只有授信額度的50%,工行的信用卡只有30%,而一些特殊的卡片能達到100%。

  理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

  坑四:日取現有限額

  誰都遭遇過現金危機,信用卡取現仿佛專為化解現金危機而生。可也得看你的缺口有多大,目前,信用卡取現日限額最高僅為2000元,這對缺口上萬的人來說是杯水車薪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