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Kindle用戶終於獲得全新用戶界面

2016-02-04
来源:cnBeta.COM

  雖然亞馬遜不斷更新它的Kindle硬件,但是用戶界面在很大程度上一直沒有變化。值得慶幸的是,亞馬遜本星期將推出更新解決這個問題,其中包括全新的主屏幕,突出顯示用戶最近讀過的書籍,以及用戶個性化的閱讀清單和推薦圖書。

  更新之後,主屏幕去掉了燈按鈕,燈按鈕選項現在集成到名為“Gear”的選項當中,在其中,用戶可以快速訪問飛行模式和同步等設置。

  另一個新功能是能夠讓用戶直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分享書籍部分內容,如果有人點擊了分享的部分內容,他們會得到這本書籍的預覽版本,並且可以在任何設備上觀看,並不需要一個Amazon帳戶才能觀看。

  亞馬遜還更新了推薦書籍策略,所以用戶現在可以添加自己喜歡的流派,或者按照評論或評分添加具體書籍,以便影響推薦書籍功能,讓其盡可能推薦用戶喜歡閱讀的書籍。

  Kindle Paperwhite (2013和2015)、Kindle (2014)、Kindle Voyage (2014) 用戶將在未來幾天內獲得此項更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