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深圳市长:我也认为房价涨太快 正在研究调控政策

2016-02-04
来源:南方日报

   “我也觉得深圳房价确实涨的太快了,与其他城市不在一个步调上”,深圳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昨日闭幕,市长许勤出席新闻发布会。他在回应深圳房价问题时表示,深圳正在研究调控政策,确保房价在合理区间。

  许勤说,影响深圳房价的因素比较多,主要包括需求侧和供给侧。由于深圳年轻家庭多,市民收入持续上涨,城市综合环境不断改善,加上市民购房消费的固有理念,深圳市民的买房意愿十分强烈。从供给侧看,尽管深圳去年土地供给,人才安居房和保障性住房仍在增加,但整合城市的土地资源是有限的。两方面因素共同作用,让深圳房价不断上涨。

  许勤说,为把房价稳定在合理区间,市政府一方面加大人才安居工程和保障房建设,一方面研究调控政策,也希望大家都来讨论,如何能稳定房价。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