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馬斯克否認Model 3預購訂單數字被誇大

2016-05-03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3日淩晨消息,特斯拉汽車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一發布Twitter消息,否認了Model 3車型的預購訂單數字可能被誇大的傳聞。

  財經網站Seeking Alpha的一名撰稿人上周聲稱,他已經提交了預訂購20輛Model 3汽車的訂單,特斯拉汽車希望在2017年底開始出售這種全電動車型。此前,特斯拉汽車稱其將該車型的預購訂單限制在每名客戶僅可購買兩輛。

  馬斯克在其發布的Twitter消息中稱:“多重訂單將被取消,任何一名客戶都被限制為僅可訂購兩輛。”

  特斯拉汽車一直都宣稱,在該公司所“發布的任何產品”中,Model 3車型的“發布後首周”預訂量是最大的,超過了32.5萬輛。預計這款車型的售價將約為3.5萬美元,也就是僅相當於Model S車型的一半左右。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