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同程旅遊並購永安國旅 布局線下市場

2016-05-03
来源:北京商报

  記者近日獲悉,同程旅遊投資並購了北京永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永安國旅”),這一舉措是同程旅遊在北京市場的重要布局。

  據了解,永安國旅成立於1996年,有出境旅遊的經營資質,在整體業務中,出境旅遊占比50%。永安國旅位於北京市,在北京共有5家門店,目前主要深耕於北京通州的旅遊市場。永安國旅總經理、北京市通州區人大代表楊建英表示,永安國旅擁有自己的導遊與領隊團隊以及穩定客戶群體和較高的市場口碑。對此同程旅遊副總裁吳嘉竹也指出,同程非常看重永安國旅在北京市場的服務能力與用戶口碑,未來同程旅遊會為永安國旅提供平台與資金,支持其在通州市場的獨立發展,雙方將提高線上與線下的相互轉化率,最終產生協同效應。

  除了永安國旅之外,同程此前已經接連收購多家旅行社,包括南通輝煌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美辰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廣州市創遊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等,而完成了對位於北京市的永安國旅的收購,同程在北上廣三地都有相關布局。此外,同程目前在華南、華北、華東、華西、華中、東北成立了六大區域運營中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