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MSN中文網宣布6月7日關閉

2016-05-03
来源:TechWeb

  5月1日消息,微軟旗下門戶網站MSN中文網將於2016年6月7日關閉。

  MSN中文網首頁發布公告稱:“將於2016年6月7日停止提供簡體中文服務。但是您仍然可以繼續訪問我們推薦的其他網站、感謝您對MSN中文網的支持。

  MSN中文網是資訊門戶網站,同時也是連接微軟互聯網服務產品的平台。

  百度百科介紹資料中有“MSN中文網每月獨立訪問人數超過3000萬,每月訪問量超過40億”的數據。無法確定該數據是否為最新。

  MSN全稱Microsoft Service Network,最早作為資訊門戶網站於1995年在美國上線運營,後逐漸發展至多種語言版本在全球運營,外界更為熟知的聊天軟件MSN(MSN Messenger)於1999年上線。

  2013年3月15日,微軟在除中國內地之外的全球范圍內關閉了即時通訊軟件MSN Messenger,用Skype作為替代產品, 2014年10月31日,MSN Messenger也從中國市場退休。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