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龙航空发生乘客假扮机师登机 幸被识破

2016-05-03
来源:中通社

  综合媒体2日报道,一名男乘客在今年3月31日一班由香港飞往槟城的国泰港龙航班,以机师打扮登机,期间要求进入驾驶舱,与机长见面,其後被识破。

  国泰港龙航空证实事件,表示当时一名乘客向机组人员要求与机长对话,不过机组人员拒绝,并将个案交由该航班目的地槟城警方处理。国泰港龙航空未提供进一步资料,并强调向来以飞行安全为首要考虑,也有制订严格的保安指引。任何非该航班的执勤机师及未经许可人士,一律不得进入驾驶舱。

  香港空勤人员总工会2日举行记者会透露,涉案男子年约18至20岁,事件发生当日穿上飞机师制服,登上一班由香港飞往槟城的航班,并自称自己是执勤机师,期间更要求与航班机长倾谈,由於机舱服务员发现及相关条例严密,才及时阻止意想不到的事件发生。

  香港特区政府民航处回覆传媒查询指,正向有关航空公司了解事件详情。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