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性侵亲生女逾百次 兽父判监21年

2016-05-04
来源:巴士的报

   6旬综援汉趁妻子在内地,在亲生幼女5至8岁期间多次在住所侵犯她,更拍下其下体特写,警方经调查後在综援汉的手机及相机,起出150多张儿童裸照。曾任技工的被告(62岁),早前被陪审团一致裁定6项强奸及4项制作儿童色情物品罪罪成,今被判监21年。

  

  资料图片

  辩方求情指本案虽然严重,但未至於判处终身监禁,因为被告侵犯亲女而非在街上寻找受害人,没对公众构成危险,且他没有前科或任何案底,心理报告指他重犯机会低。

  

  设计图片

  案情指受害女童首次遭亲生父亲性侵犯时年仅5岁,在2011年11月至2014年10月间先後逾百次遭性侵。其母得悉後向学校社工揭发案件。警方其後在被告的手机及相机,起出150多张儿童的祼照。受害女童曾供称,曾尝试反抗被告,惟被告威胁不给她吃饭,又打骂她,最终令她屈服。

  被告妻子Y作供时曾指被告非常「咸湿」,每天都有性要求,「食饱饭无嘢做就做。唔系几分钟,系要做好耐,咁系咪机器都做到散?」又表示,本以为被告会对她很好,没想到他竟然这麽坏,愈想愈伤心:「而家人又老、钱又无、身分证又无,个又女俾佢搞成咁。」


       旁听男爆粗駡性侵兽父:X你老母!

  被告早前承认10项控罪,今早被押上法庭听取法官判刑。当被告由羁留室押入犯人栏时,旁听席上一名姓秦男子向被告爆粗大骂:「你呢只禽兽,X你老母!」

  法庭书记见状喝止,但秦没有理会,继续爆粗骂被告是禽兽。书记称要赶他出庭,双方理论一番後,秦终於承诺保持安静,得以继续留在庭上旁听裁决。秦听到判刑後直言判刑太轻,「应该枪毙佢(被告)」。今早约30名公众人士到庭旁听。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