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凯恩+瓦尔迪将首发迎战土耳其

2016-05-20
来源:2016欧洲杯 腾讯体育 [微博]

凯恩+瓦尔迪=三狮军团最强火力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本周日在曼彻斯特进行的英格兰对阵土耳其的友谊赛上,霍奇森将让哈里-凯恩和瓦尔迪搭档锋线,而两人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一共打入了49个进球。

英格兰已经公布了备战欧洲杯的初选大名单,瓦尔迪和凯恩都榜上有名,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两人分别打入24球和25球,是英超状态最火爆的前锋。其中,凯恩拿到英超金靴,他必然是霍奇森在欧洲杯上的重要选择,瓦尔迪则力助莱斯特城拿到英超冠军,他的斗志也是霍奇森比较看重的,而且这名草根出身的前锋还获得了英超官方和记者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

本周日,英格兰将迎来欧洲杯前的重要热身赛,对手是土耳其,《每日镜报》透露,霍奇森将让凯恩和瓦尔迪搭档锋线。虽然他们状态正佳,但是两人上一次在国家队联袂首发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份对阵立陶宛的欧洲杯预选赛上。

英媒同时透露,由于刚刚参加完欧联杯的决赛,斯图里奇暂时不会代表英格兰出场,而鲁尼、拉什福德、斯莫林因参加足总杯决赛的缘故也会缺席对阵土耳其的比赛。在斯莫林无缘登场的情况下,卡希尔和斯通斯将组成英格兰的主力中卫组合。

英媒同时透露,瓦尔迪不会参加英格兰对阵澳大利亚的热身赛,这是因为他已经向霍奇森请假,这名莱斯特城前锋将在近期举行婚礼。对于霍奇森来说,如果瓦尔迪和凯恩在对阵土耳其的比赛里发挥出色,两人的组合可能延续到欧洲杯上,否则的话,两人中的一人有可能被迫替补,而鲁尼可能被推向锋线。

(Brooke)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