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曝布斯克茨续约在即 年薪仅次梅西内少

2016-05-20
来源:西甲 腾讯体育 [微博]

 

布斯克茨即将与巴萨(官网 数据) 续约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本赛季西甲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巴塞罗那连续第2个赛季登上了冠军宝座。在如愿登顶之后,加泰罗尼亚豪门已经开始了续约核心球员的工作,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主力后腰布斯克茨即将与红蓝军团续签合约。

布斯克茨目前与巴塞罗那队所签署的合约,将在2019年到期。西班牙《马卡报》分析指出,巴萨之所以会提前与布斯克茨讨论续约事宜,一来是因为这名后腰球员对于球队的未来来说非常关键;二来目前布斯克茨拥有大批追逐者,而尽管球员本人多次声称留守诺坎普才是他的第一选择,但巴塞罗那依然希望用一纸新合约将双方的未来牢牢捆绑在一起。

《马卡报》报道称,布斯克茨已经与巴塞罗那达成了共识,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约,该报记者路易斯-F-罗霍还表示,布斯克茨的经纪人何塞-马里亚负责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商讨续约事宜,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未来一两周的时间里,布斯克茨将与巴塞罗那签署一份新合同,届时他的年薪将达到1500万欧元,新合约将在2021年才到期。”

如果布斯克茨果真能够拿到1500万欧元的年薪的话,那么他在巴塞罗那队中的收入水平,将仅次于梅西和内马尔,而与皮克、伊涅斯塔(数据) 苏亚雷斯等人持平。当然,布斯克茨有足够的理由在巴塞罗那拿高工资,实际上近年来他一直是红蓝军团中场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布斯克茨到底有多棒?巴黎圣日耳曼一直挥舞着1亿欧元的支票,希望以超高价来强行购入布斯克茨,这就是这位加泰罗尼亚后腰超高水准最有力的旁证。

《马卡报》透露,为了避免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土豪球队通过支付违约金的方式抢走布斯克茨,巴塞罗那方面将在新合同中将这位西班牙国脚的解约金数额提高到2亿欧元(目前为1.5亿欧元),即便是大巴黎这样的土豪,恐怕这样一个数字足以令他们望峰息心。

此外,巴塞罗那与内马尔的续约谈判,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加泰罗尼亚当地电台已经宣布,巴西前锋与俱乐部已经就此达成了共识,“官方消息在未来几天内便将出炉”,“最有可能的时点,是在巴塞罗那赢得国王杯冠军之后”。该电台还表示,内马尔也将与巴塞罗那续约至2021年,而其违约金将“超过2亿欧元”。

(罗比)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