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采用純金巴薩LOGO 定制版OPPO R9曝光

2016-05-24
来源:泡泡网

  日前OPPO官方微博發布:“恭喜巴薩2比0戰勝塞維利亞,打贏了這場硬仗,第28次奪得國王杯冠軍!“並宣稱OPPO巴薩定制版R9要來了。這條微博的發布意味著繼2015年巴薩定制版手機之後,OPPO將推出新一代巴薩定制機。

采用純金巴薩LOGO 定制版OPPO R9曝光

  今天OPPO R9巴薩定制版手機的渲染圖在網上曝光,在外形設計方面定制版與普通版保持一致,不過在機身背部加入了純金的巴薩俱樂部LOGO。據介紹,OPPO R9巴薩定制版手機將會采用全新的配色,除了曝光的這款以外,還將推出經典的巴薩紅色配色,金燦燦的Logo與紅色機身搭配,可謂極度經典!

采用純金巴薩LOGO 定制版OPPO R9曝光

  金色的LOGO將會在手機上起到點睛的作用,根據曝光照片的人士稱,該Logo采用了純金制作,鑲嵌機身中,也不用擔心LOGO會在日後使用時掉下來。

  無獨有偶,日前華為宣布將會在5月24日推出梅西定制版華為Mate 8手機,手機上將會帶有梅西簽名,並且擁有唯一的編碼。

采用純金巴薩LOGO 定制版OPPO R9曝光

  OPPO選擇的是與巴薩俱樂部進行合作,而華為則是選擇梅西進行代言,兩家在巴薩俱樂部獲得國王杯冠軍的同時分別推出了巴薩定制版OPPO R9以及梅西定制版華為Mate8。巴薩定制版OPPO R9采用了經典的巴薩配色以及純金的巴薩LOGO,梅西定制版華為Mate8帶有梅西簽名以及專屬編號,這兩款手機的出現一定會讓巴薩球迷非常興奮。

  相比較於華為,OPPO這次在定制方面加入了純金的LOGO,在定制之餘也走起了高端奢華的路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