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青馬大橋5車串燒36傷

2016-06-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青馬大橋出九龍線昨午發生5車「串燒」意外。一輛接載機場地勤旅遊巴在橋面行駛期間,疑因快線封閉進行修路工程,切線入中線時收掣不及,與前後共4車相撞。其中切線旅巴有一名乘客被拋出車外,幸沒被車輾過,大難不死。意外造成36人受傷,大橋交通受阻逾句鐘。意外中傷者共36人,其中2人傷勢嚴重,6人骨折,28人輕傷,可自行步上救護車,他們分送3間醫院救治。

  昨日下午5時許,一輛接載機場地勤的旅巴行駛至青嶼幹線往九龍方向近青馬大橋快線,司機發現上址快線正進行道路維修,由3線改為兩線行駛,遂切線入中線,未料收掣不及撞向前面旅巴,左邊玻璃窗爆裂,一名男乘客拋出車外躺橋面,被撞旅巴再撞向前面另兩輛旅巴及一輛客貨車,釀成5車「串燒」。部分傷者坐在路邊等候救援。消防處接報後派出流動醫療車及10部救護車到場,分批將36傷者送院治理。

  受車禍影響,青馬大橋往九龍方向的中線及慢線一度封閉,駕駛人士須改道青嶼幹線下層行車線,車龍龍尾一度延至欣澳。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