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NBA希望重燃?美專家臨時調整王哲林選秀預估

2016-06-24
来源: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6月24日消息,2016年NBA選秀大會在今日上午正式進行,而據網友爆料,美國媒體ESPN的著名選秀專家查德-福德在選秀大會前臨時調整了中國球員王哲林的預測順位,目前他預測王哲林將在第二輪總第53順位被掘進隊挑中。

  在進入2016年後,王哲林從未被美國專家看好能在選秀大會中被選中,但是在選秀大會當日前卻被臨時調整至了前60。這不由的讓人聯想到,或許已經有NBA球隊有了在選秀大會中挑選王哲林的想法。

  查德-福德是ESPN的著名選秀記者,每一個選秀周期,他都會定時更新自己的選秀大會預測榜單,他的榜單具有很高的權威性。而他突然將王哲林收入了最新的榜單中,或許真的預示著,王哲林可能會在今日的選秀大會中給所有中國球迷制造驚喜。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