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陳恒鑌周浩鼎誓師士氣高昂 梁志祥出戰新西

2016-07-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駿報道:民建聯昨午在荃灣為參與2016年立法會選舉的陳恒鑌團隊、周浩鼎團隊舉行誓師大會。來自荃灣、葵青及離島區的地區領袖、民建聯前主席譚耀宗、新界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新社聯理事長陳勇、廣東社團代表、新界荃灣、青衣、馬灣及長洲鄉委會主席等到場為陳恒鑌、周浩鼎團隊站台打氣,與會義工、市民達千餘人,陣容鼎盛,士氣高昂。

  譚耀宗讚民建聯年輕力量

  昨午4時,荃灣西樓角公園內外旗幟飄揚,支持陳恒鑌、周浩鼎的義工、市民紛紛聚集會場。有市民由大埔、元朗十八鄉及離島長洲趕來參加。在一片「陳恒鑌必勝、周浩鼎加油」口號聲中,誓師大會正式開始。

  譚耀宗發言表示,近年香港政治爭拗不斷,社會秩序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但他依然相信,只要抱真誠務實的態度,求同存異,終能為香港創出路。過去,民建聯一直默默地為香港打拼;未來,希望年輕一代薪火相傳。他決定不參選今年9月的立法會選舉,並誠意向大家推薦民建聯的年輕一代,長期深耕於社區,服務新界西市民的陳恒鑌團隊,傳承民建聯「真誠為香港」的理念,為香港的未來打拼。

  他又大讚周浩鼎是一位年輕的律師,立志服務大眾,如果陳恒鑌、周浩鼎雙雙出線,肯定是相得益彰,互相支持,服務大家做得更好。

  多個鄉委會主席出席站台

  張學明表示,經過4年在立法會鍛煉,陳恒鑌成長、成熟,街坊對陳恒鑌認識,是次更加開心有鄉事組織的多個鄉委會主席都為陳恒鑌站台,證明支持陳恒鑌團隊,希望於下一屆繼續在立法會發熱、發光,繼續為社區服務;至於周浩鼎對於街坊來說並不陌生,因在去年新界東的立法會補選,當時選戰非常之難打,周浩鼎能得到15萬的選票,雖落敗,但贏得新界東市民對他的愛護。

  梁志祥主打民生出戰新西

  香港商報實習記者葉子睿報道: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宣布參選新界西區立法會選舉,昨日下午在元朗舉行了超過500人的誓師大會。前日宣布了參加「超級區議會」的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亦有出席誓師大會,希望爭取新界西區票源。剛退下火線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譚耀宗亦到場支持,希望過去投票予自己的選民轉為支持梁志祥,並在「超級區議會」中支持周浩鼎。

  會多到屯門接觸選民

  梁志祥出選新界西選區的名單包括:梁志祥、呂堅、黃漢權、葉文斌、徐君紹及賴嘉民,共6人。梁志祥指,競逐連任是為了提供更好服務給新界西居民,目前區內交通問題非常嚴重,西鐵乘載量現已超越104%,亦曾多次在立法會中就該問題提出動議辯論,希望增加車卡及班次。另外,梁希望繼續爭取長者生活津貼,令65歲以上長者獲全民退休保障,令醫療券使用年齡降至65歲。

  他坦言今年選情十分激烈,團隊已制訂了目標,希望全力做好選戰。他又說,過往由譚耀宗負責屯門區,自己較不熟悉,所以會多到該區接觸選民,收集居民意見,爭取更多選票;在競選期間,除了元朗及屯門,整個新界西區和離島地區梁志祥都表示會前往拉票。

  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表示,希望選民在地區直選投給梁志祥,在「超級區議會」投給自己,令自己與梁志祥能夠雙雙進入議會,對抗拉布及製造流會的議員。他說,只有「踢走」阻礙議會正常運作的議員,才可以實踐民生工作,惠澤市民。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