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网约车司机猥亵女孩达40分钟 账号被永久封禁

2016-07-24
来源:成都商报

  曝宜賓女孩被網約車司機猥褻

   7月22日,一條“少女在浙江橫店被網約車司機強行猥褻長達半小時”的信息在微博上傳開。23日,受害女孩向記者表示,她已委托律師處理此事。涉事網約車公司回應,當事司機楊某確系該網約車平臺注冊司機,目前楊某已被該平臺罰款并永久封禁。

 
  據受害女孩小鄧介紹,她是宜賓人,今年17歲,是宜賓某高中在校學生,事發時正利用暑假前往浙江橫店找朋友玩。7月3日晚,小鄧在浙江省東陽市一家酒店叫了一輛網約車前往橫店。司機姓楊,年齡大約25歲。上車后,小鄧本來坐在的后排。“一上車,他就主動問我,哪里人,到橫店干什么?”隨后,楊某和小鄧攀談起來。
 
  汽車行進5分鐘后,楊某突然停下來,要求小鄧到副駕駛坐,理由是“好聊天”。毫無防備的小鄧就坐到副駕駛位置,此后遭到楊某長達40分鐘的猥褻,包括摸胸、小腹部等。小鄧反抗時,還遭到了楊某的威脅。
 
  因擔心受到更大傷害,小鄧只好忍受,并打開手機功能悄悄拍下照片,告訴了正在橫店的朋友。到了目的地后,朋友將楊某攔下來并報了警。小鄧說,在派出所的調解下,司機楊某賠禮道歉,并賠了800元。后來她得知楊某的行為已經構成猥褻,遂返回將錢退給了派出所。
 
  成都商報記者致電當地派出所,電話無人接聽。而據此前媒體報道,楊某被警方處以10日治安拘留。小鄧說,她也在7月4日從派出所得知,楊某被拘留10日。
 
  小鄧的律師告訴記者,事后網約車公司表示愿意賠償其50元。這讓受害人小鄧和律師都無法接受。
 
  23日下午,涉事網約車平臺正式回應稱:在得知鄧女士的遭遇后,平臺十分重視,一線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向鄧女士以及當地警方了解情況,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工作人員稱,目前雙方一直持續保持溝通,平臺會根據法律給予合理補償。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