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叶刘看好10年後香港发展

2016-07-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王诗婷报道:香港经济转差,加上政治纷争愈来愈多,「港独思潮」又抬头,但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昨日出席书展活动时表示,仍然看好10年後的香港发展,因为香港拥有稳健的根基,只要加以调整,定能再蓬勃。

  只要加以调整定能再蓬勃

  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在书展举行名为「我和我的十年」文化专题讲座。被问及10年後的香港,她认为不需要想得悲观,因为香港的根基打得好,所以容易调整,调整後会再度蓬勃起来。她认为要善用创新和科技,解决日常生活。她表示,「应该谂下社会有乜最需要,mission critical,环保要改善,老人服务要改善,运输管理要改善。我朝管理城市需要乜?技术去增值。」她续指出,阻碍香港人发展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身。她解释,「自己(香港人)缺乏信心,或者自己封闭自己,拒抗世界发展、国家发展。」叶刘淑仪认为,觉得中央政府想和解,在今年5月邀请张德江来港和泛民会面,以及王光亚所说泛民议员是建制一部分,明白社会是有不同意见,「亦都可以讲,或者有啲人唔啱听,你哋个个都系仔仔女女或者同胞,自己人,有乜嘢唔可以和解呢?」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