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男子鋸樹墮梯 鐵枝插穿腳傷

2016-08-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將軍澳田下灣村村屋發生涉及鋸樹恐怖意外,一名男子昨晨爬梯修剪寓所外大樹時失足,不慎墮下,右腳膝蓋跌向下方防盜圍欄的鐵枝,當場被貫穿肌肉,血流如注,半身更懸掛在欄桿上「半天吊」,消防員趕抵將鐵枝鋸斷連人一同送院,幸經搶救後無生命危險。

  鐵枝貫穿肌肉半身懸掛圍欄

  受傷男戶主姓葉(56歲),被消防員救下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急癥室,幸仍然清醒,經手術搶救後情況穩定。現場為將軍澳田下灣村一間村屋,男戶主與家人同住,村屋外圍設有鐵枝防盜圍欄,鐵枝的頂部十分尖銳,在圍欄側更種了不少樹木。

  昨日早上10時15分,男戶主在防盜圍欄邊,手持一把電鋸,站在鋁梯離地約3米高處,準備修剪一棵約10米高的松樹,豈料期間疑失平衡,突然失足墮下,右腳膝部不偏不倚,剛好落在對下防盜圍欄的鐵枝上,當場被尖銳的鐵枝貫穿肌肉,大量流血,半身更告懸掛在圍欄上,動彈不得,場面非常恐怖。據現場消息指,事主雖受傷大量出血,幸仍能忍痛呼救,驚動鄰居外出查看,發現事主仿如「血人」馬上報警求救。

  消防鋸斷後連人帶鐵枝送院

  警方接獲一名姓黃女子(46歲)報案後,聯同消防員很快到場,期間多名消防員立即合力先固定懸空的男傷者,再動用工具小心將鐵枝鋸斷,並救下事主,將仍插著鐵枝的傷者轉交救護車,急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警員事後在場調查,發現鋁梯、防盜圍欄、石壆及植物都沾染大量血漬,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有人意外受傷」事件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