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嘉士利盼保持雙數增長

2016-08-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莊海源報道:嘉士利(1285)副主席譚朝均表示,上半年內地經濟環境疲弱,但銷售收入和純利仍保持雙位數增長。若無重大不利因素,預料下半年會保持雙位數增長,并冀望於2020年達成20億元(人民幣,下同)的銷售目標。
 
  嘉士利中期銷售收入增加10.45%至5億元,純利上升11.35%至0.55億元。他指出,公司下半年將會推出蛋糕新產品,目前已完成生產線安裝及試營運,料最快於9月推出市場,今年的目標是錄得2000萬元銷售額。他預期,蛋糕的利潤率較餅乾為高,例如上半年餅乾業務毛利率為36.7%,蛋糕的毛利率可在40%左右。
 
  河南新廠第一期快投產
 
  另外,公司亦致力發展新生代消費者市場及電子商務,希望與營運電子商務的公司合作,以委託更專業的團體去發展電子商務業務。目前海外銷售占營業額3%,相信在「一帶一路」的政策支持下,存在巨大發展機遇,但就未考慮在海外設廠。他又說,河南湯陰縣新廠房能幫助公司降低運輸成本,第一期將於第四季投產,料第二及第三期將在明年下半年至2018年動工。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