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Eyefi和東芝FlashAir交叉授權 造WiFi SD卡家族

2016-08-24
来源:cnbeta網站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823/30fcf7ce6943640.jpg

  WiFi SD卡上兩大競爭者Eyefi和東芝FlashAir一直以來互相不兼容對方技術,但是今天雙方宣布交叉授權,由於兩者之間今天簽署的授權協議,一家公司的WiFi SD卡將很快能夠與另外一家的應用程序和服務兼容,營造一個和諧快樂的WiFi SD卡家族。

  對於東芝來說,這意味著相當多的東西。其一,目前的FlashAir卡用戶已經能夠使用Eyefi的Android,iOS和Windows應用程序,將他們的照片和視頻傳輸到Eyefi的雲服務。

  更重要的是,未來的FlashAir卡將獲得“Eyefi連接”的兼容性,這將使這些產品在支持Eyefi技術的相機當中使用,並且支持切換或關閉FlashAir的無線連接功能,或防止相機在無線數據傳輸過程中關閉。

  雖然目前東芝FlashAir用戶已經能夠利用Eyefi應用程序,但是東芝要到下一個財政年度才會推出具有新的Eyefi連接功能的SD卡產品。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