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新時代獅會慶六周年暨新員就職

2016-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劉美琪膺會長 曾鈺成吳克儉主禮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于寧寧報道: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三區香港新時代獅子會創會六周年暨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慈善晚宴日前(9月8日)在尖沙咀洲際酒店舉行,劉美琪榮膺會長。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三區總監馮妙雲主持了2016-2017年度香港新時代獅子會全體獅友宣誓儀式。劉美琪表示,今年該會還將加入新元素,與盲人輔導會協辦「咫尺瞳行」籌款活動,亦會全力支持區會所有的活動及服務。當晚嘉賓雲集,場面熱鬧。
 
  就職典禮在獅子會歌的歌聲中拉開帷幕。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教育局局長吳克儉、香港新時代獅子會2015-2016年度會長黃嘉俊、香港新時代獅子會2016-2017年會長劉美琪、第一副會長伍國才等亦出席主禮。
 
  黃嘉俊致辭時總結了上年該會的會務。他表示,去年該會秉承了各前會長的優良傳統,再加上一些嶄新的思維來舉辦更多類型的服務。除了「獅子傳揚愛深菜」及「獅子赤腳勤學慈善行」外,亦首次舉辦慈善首映,得到空前的成功。相信未來劉會長將繼續服務國家、服務社會,帶領該會攀上高峰。
 
  與盲人會協辦「咫尺瞳行」籌款
 
  曾鈺成致辭時表示,獅子會會員是來自各界的企業家和專業人士。他贊揚該會服務社會,貢獻社會。馮妙雲表示,獅子會取得的成績離不開各位獅友的支持,她感謝大家的付出,希望獅友一如既往支持獅子會。吳克儉對新一屆理事就職表示祝賀并祝該會會務蒸蒸日上。
 
  劉美琪表示,該會獅友來自社會不同界別,每人皆熱心公益,奉獻大量自己的時間和金錢,服務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除了為社會有需要的人士舉辦各種各樣的基本服務以外,亦會籌辦一些嶄新的服務,包括「老幼齊想像」,「獅子心愛大自然」等,今年還將加入新元素,協辦盲人輔導會舉辦的「咫尺瞳行」籌款活動,亦會全力支持區會所有的活動及服務,宣揚總監「堅信共融·邁向高峰」的理念。
 
  新一屆理事會還包括:上屆會長黃嘉俊,第一副會長伍國才,第二副會長陳紹聰,第三副會長江正本,義務秘書徐歷遜,義務司庫歐智豪,會籍理事(前會長)鄭嘉麒,總務梁裕沛,糾察黃嗣輝,資訊委員簡裕童,創會會長孫燦培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