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CY重申未弃横洲第三期发展

2016-09-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周伟立报道:行政长官梁振英(CY)早上出席行政会议前再次重申,元朗横洲公屋发展项目仍是共建1.7万个单位,并无放弃过第三期发展,第三期会在找到解决棕地问题的方法後尽快进行。

  慨叹香港楼价贵不正常

  对於有报道指梁振英亲自要求放宽愉景湾发展密度,他表示,楼价贵、租金高的情况困扰本港多年,原因是土地供应不足。他慨叹香港青年人由於楼价贵,所以付不起首期、供不起楼,认为「现在很多人营营役役、劳劳碌碌,一世人就是为了供一层楼,我觉得这是不正常的。」梁振英指出,上述情况是不正常的,认为不应该继续下去,故现届政府上场後已增加土地供应,并已见到成绩,而未来3、4年的楼宇落成量亦创12年新高,由60000多个增至93000个,增幅43%,是他和特区政府同事过去四年努力的成果,政府未来会研究如何发展本港尚未发展的土地,同时亦会探讨增加已发展土地的发展密度,从而增加土地和房屋供应。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