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李嘉誠200億元出售上海世紀匯廣場

2016-10-27
来源:中國經濟網

  不斷減持手中的物業正在成為李嘉誠的常態。長實地產26日晚間發布公告稱,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李嘉誠海外基金會直接全資附屬公司就出售Mapleleaf Developments立買賣協議。出售事項的代價將為計及該物業的經商定價值200億元人民幣(約230億港元)。

  出售事項代價將為計及物業經商定價值人民幣200億元(約230億港元),並扣除境內賣方融資本金額,以及就Mapleleaf Developments之流動資產/負債淨值(按綜合基准)作出調整後所厘定的人民幣金額,代價將根據賣方各自的待售股份持有量按比例分配。

  長實地產董事會預計,此次交易集團將錄得約未經審核得益62.2億港元(約人民幣54.3億元),相當於代價與集團所持目標集團的權益估計賬面值兩者差額,並計及任何交易成本、相關稅款及根據買賣協議本集團需要承擔的任何索賠及其他責任。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