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傳言四起:全新iPad將取消圓形Home鍵

2016-11-30
来源:中關村在線

  近來關於蘋果新品iPad的消息不斷,之前有傳言稱蘋果將會在明年把iPhone的標志性圓形Home鍵取消掉,至於功能則集成到了顯示屏中,而最新的消息則將Home鍵改革的對象改成了iPad。一份來自於Makotakara的新報告聲稱蘋果即將發布的10.9英寸iPad(之前不是說10.5英寸嗎?)將不會有任何物理Home按鈕,該公司將主屏幕按鈕的功能(包括Touch ID)放在顯示屏玻璃下面。

傳言四起:全新iPad將取消圓形Home鍵

iPad Pro

  報告顯示,全新的iPad邊框更窄,但機身厚度將會略有增加,10.9英寸版本的iPad Pro機身厚度將會達到7.5mm,增加厚度的目的是為了容納更大容量的電池以及更好地支持Apple Pencil,這一厚度與iPad Air相同。

傳言四起:全新iPad將取消圓形Home鍵

iPad Pro

  之前很多方面關於全新iPad Pro的傳言均指向了10.5英寸,但是Makotakara的報告卻將尺寸擴大到了10.9英寸,這兩種說法的真實性目前無從判斷,但是Home鍵的消失令人頗感意外。八卦一下,是因為有某手機廠商也采用了圓形Home鍵導致蘋果看不下去了嗎?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