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奧迪向經銷商妥協 “上汽奧迪”項目被暫停

2016-1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因上汽奧迪合資一事,一汽-奧迪數百家經銷商聯合起來維權,并對奧迪表示:“截止到12月1號,如果奧迪不終止與上汽大眾方面的合作,將聯合全國經銷商暫停從廠家提車”。

 
  
 
  大限到來的前夕,經銷商再次與奧迪方面的代表會面,“上汽奧迪”項目被暫停,但并非終止。且有消息人士稱,上汽奧迪合資項目將在2017年3月之前再次商談,一汽也將被邀參與。
 
  據悉,11月30日晚磋商的內容主要圍繞上汽奧迪的合作以及經銷商的補貼問題展開。奧迪中國總經理魏永新簽署了一份內部文件,文件中稱提到上汽奧迪項目在品牌方與經銷商達成共識后才會繼續推進,尤其是建設新的銷售渠道,優先保證現有經銷商網絡的穩定和盈利。
 
  未經官方證實的消息稱,幾方達成的共識是在2017年3月之前,奧迪、上汽集團、一汽奧迪經銷商聯合會再商談,一汽集團也將被邀請參與。
 
  至此,奧迪經銷商的維權算是取得了一定的進展,起碼經銷商方面的需求沒有被無視。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