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金山軟件張宏江正式退休 鄒濤接任CEO

2016-12-02
来源:新浪科技
鄒濤

鄒濤

  新浪科技訊 12月1日晚間消息,金山軟件(03888)發布公告稱,由於任期即將屆滿退休,張宏江將退任公司執行董事及首席執行官職務以及於集團擔任的其他職務,自2016年12月1日起生效。同時,張宏江退休後將繼續擔任本集團的顧問。

  公告同時披露,鄒濤獲委任為公司首席執行官,任期5年,是項委任自2016年12月1日起生效。

  11月25日,迅雷(Nasdaq:XNET)發布公告稱,金山高級副總裁鄒濤將接替張宏江出任公司董事。

  公開資料顯示,鄒濤1997年畢業於天津南開大學,1998年加盟金山,並負責開發金山集團的金山詞霸產品。自2004年起他負責金山的娛樂軟件業務。2007年12月,鄒濤成為金山高級副總裁,2009年8月起擔任金山執行董事。

  金山軟件董事局主席雷軍表示,對張宏江於其在本集團任職期間對本集團之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並對鄒濤的新任職表示熱烈歡迎。(建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