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秀恒讚CY有拼勁敢承擔

2016-12-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港台節目《城市論壇》昨日討論行政長官梁振英(CY)不爭取連任的消息,論其功過。出席論壇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表示,對CY決定感可惜,直言心情受到影響,但尊重梁的決定,並讚賞梁任內工作有好多成績及建設,是功大於過。廠商會會長李秀恒(圖)亦稱讚梁有魄力及拼勁,值得讚揚。
 
    周浩鼎指任內有好多建設
 
    周浩鼎表示,對梁振英放棄爭取連任感可惜,直言心情受影響,但尊重對方視家人為最重要,重申梁任內工作有好多成績及建設,包括設立創科局、覓地建屋等,這些都是長遠工作,現屆政府建設要多年後才可反映出來,希望市民公道客觀看待,相信梁是功大於過。他又認為,社會撕裂不是梁一個人的責任,反對派挑動矛盾,在「佔領行動」、「旺角暴動」,以至近期的「宣誓風波」等均包庇主事者,令社會有錯誤信息。
 
    李秀恒則透露,對當年曾提名梁振英的決定不後悔,強調一向佩服對方,做事有魄力及拼勁,即使被指摘也會維持自己信念去做,有態度及承擔。他又承認,社會的確有許多問題,例如:中港加速融合引起社會怨氣,但將所有事歸咎於梁實在不公平。同場的自由黨黨魁鍾國斌則表示,梁政府已到尾聲,是功是過應交由大眾評價,期望新一屆政府可改善不好地方,別將撕裂分化惡化,希望可利用未來一段時間,助香港休養生息。
 
    楊岳橋遲到道歉諸多辯解
 
    昨日另一名獲邀出席論壇的嘉賓、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竟「遲大到」,他在節目開始後5分鐘才到場,當主持人蘇敬恆邀請他發言時,楊岳橋第一句話便向在場人士道歉,解釋今次是首次以嘉賓身份到九龍城賈炳達道公園出席節目,所以迷了路,又稱另一原因是的士司機將他載到賈炳達道,而非賈炳達道公園,令他要繞個大圈,又恰巧電話亦因為更新程式而聯絡不上工作人員云云。有「口痕友」就認為,全場所有工作人員、嘉賓、觀眾均能準時到場,唯獨他一人遲到,又「原因」多多,可謂「認真大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