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中國成為德國最大海外展會市場

2016-12-21
来源:新华网

   德國是世界展覽大國,擁有26個大型展會中心,世界三分之二的頂級行業展覽會在德國舉辦。根據中國駐德國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發布的有關數據,中國已成為德國海外辦展最多、市場最大的國家。

  據了解,2015年德國貿易展覽業收入,即各展覽公司收入總和為34億歐元。排名前五位的展覽公司分別是法蘭克福展覽公司(6.48億歐元)、漢諾威展覽公司(3.29億歐元)、科隆展覽公司(3.21億歐元)、杜塞爾多夫展覽公司(3.02億歐元)和慕尼黑展覽公司(2.77億歐元)。同時,2015年這五家公司在全球展覽業公司收入中分別排名第三、八、九、十和十三位。

  根據德國會展統計數據,亞洲的參展商增長明顯,其中中國成為其最大海外展會市場。2015年德國國際參展商較去年增長5.6%,占展商總數的58.9%,其中來自亞洲的參展商數量“強勁增長”,較上年增長10%,中國展商增長12%,帶動亞洲國家在德展商數量增加,來自中國的觀眾高達7.5萬人次,為亞洲國家最多。2015年,德國展覽公司在華舉辦87個展覽,占德國全部海外展的29%。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