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彭博:2016年王健林財富縮水58億美元 馬云成首富

2016-12-29
来源:鳳凰國際iMarkets

  王健林和馬云 資料圖

  鳳凰財經訊(駐華盛頓特約撰稿人吳迭)2016年年尾降至,隨著中國宏觀經濟的變化,中國億萬富豪們的身價也隨之動蕩。據彭博社最新統計的數據,2016年王健林的財富縮水達58億美元,相比之下,馬云在2016財富上漲36億美元,目前成為中國首富。

  2016年,由于人民幣兌美元貶值近7%,以及中國股市的走低,彭博稱,中國富豪的財富總體縮水了110億美元。

  其中,王健林成為財富縮水最厲害的富豪,縮水達到58億美元,總身家現為306億美元,根據彭博排行,他現在是中國第二富有的人。

  相比之下,馬云在2016年總財富還上漲了36億美元,年終身家定格在了333億美元,登上中國富豪榜首。

  (阿里巴巴美股一年走勢)

  據彭博稱,其全球富豪榜單上有31位億萬富豪來自中國,這些富豪的總身家為2620億美元。而來自美國的富豪則有179位,他們的總身家則為1.9萬億美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