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广汽傳祺GS8上市兩月訂單突破3萬臺!

2017-01-05
来源:廣汽乘用車

  

  2016年,廣汽傳祺銷量捷報頻傳,憑著GS4、GS8等明星車型持續熱銷,廣汽傳祺2016年全年產銷量預計突破37萬輛,同比增長97%。其中旗艦級大七座SUV傳祺GS8自10月以來,不斷刷新中國汽車品牌高端SUV銷量紀錄,短短兩個月銷量已突破30000輛,創造了同等價位中國品牌車型最好的成績。2016年隨著C平臺GA8與GS8的上市,傳祺已經突破中國品牌難以超越的15萬元價格天花板,獲得穩定市場份額并站穩15~20萬元以上的市場。高端向上的征服之路,傳祺從未停止腳步!
 
  用心,締造傳祺!
 
  為了緩解產能上的“甜蜜煩惱”,2016年7月底,廣汽番禺基地第二生產線建成投產,標準產能15萬臺/年,加上一線合計產能增至35萬臺/年,但是隨著明星車型GS4的持續熱銷和爆款車型GS8上市后訂單不斷攀升,產能仍無法滿足強勁的市場需求。傳祺人仍在不斷運用智慧的頭腦和積極布局工廠建設以期為客戶提供更多更好的傳祺產品。12月29日,在歲末收官之際,廣汽傳祺2016年度第38萬輛整車在第二生產線總裝車間正式下線。這是一個讓所有傳祺人驕傲的成績,值得全體傳祺人共同慶賀。傳祺,用心締造傳奇!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